龙华新闻

区党代表走进观澜大富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编辑:陶倩2017-12-06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翁意丹)12月1日下午,龙华区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文浩率团队成员走进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大富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共50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首先,浦文浩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课堂现场气氛活跃,内容深入浅出,浦文浩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并结合社区发展的实际,现场就如何加大城市治理、排水渠道整体改造和提升人民群众居住环境三大方面与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随后,党代表团队还慰问了大富社区陂老股份公司党支部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要多锻炼身体,为大富社区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代表团队带领大富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陂新村开展“龙华清洁日”活动,团队成员现场为辖区卫生负责人提出建议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