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赴清湖社区解决居民身边困难

编辑:陶倩2017-12-05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周升平)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做好支部结对共建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党支部和社区、“两新”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12月1日下午,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以“龙华清洁日”活动为契机,深入清湖社区与结对共建的社区、“两新”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当天,区委(政府)办公室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企业党员代表在清湖社区,共同开展“龙华清洁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们向附近群众询问、了解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征询群众关于社区管理、基层党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清湖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与社区、“两新”党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向清湖社区党委、彩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党的十九大学习读本。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视专题片。观看专题片后,大家踊跃进行心得交流,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理论功底和政治素养,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与会各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还就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问题畅谈了意见建议,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收集记录了社区党委和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将建立问题台账,积极跟进协调,与社区党委一起切实解决居民身边实实在在的困难。

接下来,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共建支部的沟通联系,建立结对共建的长效常态机制,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