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平安路(桂香-桂月段)通车

编辑:陶倩2017-12-05 07: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此路段不但使库坑、黎光、桂香3个社区的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平安路宽敞整洁,给当地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朱兆丰 文/图)日前,观澜街道平安路(桂月路-桂香路)正式建成并通车。此路段不但使库坑、黎光、桂香3个社区的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宽敞明亮、标识清晰、绿树成荫、鲜花簇拥的高颜值受到居民群众的大力点赞。

据了解,平安路(桂月路-桂香路)为南北走向,北接现状桂月路,往南经规划中的宝盛路、樟桂路、华乐一路,至宝安区粮食公司大门口,道路全长约983米,红线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该路段贯通后,与早前建成的位于其南边的平安路(桂香路-观光路)实现对接。

以往,住在该片区的市民选择从梅关高速出行,需通过泗黎路或者桂花路绕行到观光路,再在梅关高速观澜出口上高速。如今,市民多了一个选择,可以直接通过平安路上高速,而前往库坑、黎光、桂香社区的市民也可以下高速后选择走平安路。

该路段不仅使辖区车辆分流和居民出行更加顺畅、高效,而且其宽敞明亮、标识清晰、绿树成荫、鲜花簇拥的高颜值,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