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加“清洁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7-12-04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茂杰 廖文雅)文明城市,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参与。12月1日,龙华街道在辖区开展以“清理城中村卫生死角和室外堆积物”为主题的“龙华清洁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龙华清洁日”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让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走出机关、工厂企业员工走出工厂、学校师生走出校门、商场商铺走出店门、市民群众走出家门、树立全民参与城市市容环境管理意识,营造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龙华街道共清理乐雅一路、乐雅二路、花园新村、墩背新村、高坳新村、弓村新村、梅龙路观澜河左岸河边等城中村及其周边卫生死角270余处、堆积物17.3吨,清除乱涂写非法小广告230处。活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和室外堆积物,对城中村内路面、村内转运桶等公共设施、村内高空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切实提升城中村市容环境卫生;工业园区自行开展园区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学校组织学生在校园内开展大扫除;干部职工及党员分别到挂点社区开展清理整治活动,相关区直单位及驻区单位提前与挂点街道对接参加活动。活动中还在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垃圾不落地,龙华更美丽”劝导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