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告知书

编辑:陶倩2017-12-04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的居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是由市、区党委政府一把手挂帅,以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光荣任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大家既是食品安全的受益者,也是食品安全的监督者和参与者。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我们“舌尖上的安全”一起努力。

在餐饮店就餐时,可以关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牌(墙上张贴的标有A、B、C的笑脸牌)。选购食品时,要购买正规企业生产的食品,所有正规企业生产食品的标签上都会标示食品生产许可证号:SC+14位数字(如SC10344030900588)。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在行动,诚邀您参与各项创建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创食安”了解更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