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开展"创建食品安全活动 共建幸福福城"宣传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12-01 13: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熊维 伍秋蔚)为大力营造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氛围,提高创建工作的社会知晓率,11月29日,福城街道公共事业办联合茜坑社区工作站在四和居委会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创建食品安全活动,共建幸福福城”为主题,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告知书》200份,健康知识手册400本,向群众派发了食品密封罐300个、健康宣传折页约800份、环保袋约1500个,并将“龙华创食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印制到告知书中,让更多群众可以通过多渠道了解创建活动。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为居民提供食品安全、用药安全咨询服务。

茜坑社区张大伯说:“这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对我们很有启发,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食品安全,这样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广大居民更直接地了解和掌握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