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咏比赛

编辑:陶倩2017-12-01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润城社区合唱队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李飞/图)昨晚,观湖街道在龙华会堂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咏比赛,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两新”组织的17支队伍共500多名党员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全力准备,挑选了有特色的红色歌曲作为参赛曲目,并精心编排、勤加演练,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加入到了合唱队伍中,充分展现了观湖广大党员干部的风采。比赛中,党员们浓情演唱,把对党的热爱深深寄予歌曲中。《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井冈山上太阳红》、《黄河大合唱》、《十送红军》、《映山红》……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革命歌曲,仿佛把观众们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胸中激荡起无限家国豪情;《走向复兴》、《东方之珠》、《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共筑中国梦》、《团结就是力量》、《祖国不会忘记》等时代歌曲,或铿锵、或深情,带给观众美好的享受和情感的共鸣;尤其是《我宣誓》以经典的誓词和明快的旋律,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行为准则和磅礴力量。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观湖街道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大学习大培训”系列活动,包括了“千名党员大学习大培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比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评选等。

观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歌咏比赛是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行动实践,接下来将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观湖的建设和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观湖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