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新闻动态

龙华公园文化周来了!听音乐看演出,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卢东勃2017-11-30 14:34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雅傲廉趣竹韵翠秀,琴瑟笙箫古韵新风: “一节、一赛、六展、十演出”打造龙华区竹文化和民乐文化品牌,“美丽龙华,多彩生活” 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龙华分会场即将开始!喜欢赏园林!喜欢民族音乐!喜欢竹文化!喜欢看演出!12.2邀您共赏民族文化盛宴!

活动时间:12月02日至12月08日

关于“美丽龙华,多彩生活” 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龙华分会场

本届公园文化周,以打造龙华区竹文化和民乐文化品牌为目标,联动六大公园开展“一节、一赛、六展、十演出”,展示富有诗情画意的雅、傲、趣、廉四种园林竹韵景观,以及美丽龙华多彩生活的各类活动,为市民献上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美丽龙华多彩生活,雅傲廉趣竹韵翠秀,

琴瑟笙箫古韵新风,共赏民族文化盛宴。

听音乐、观演出、乐生活

以国乐民族音乐节,太极拳大赛、皮影戏专场、戏曲专场、京剧专场和各种主题活动:趣味竞技、非遗文化、手工制作、民俗文化展演等,为龙华区打造民乐文化品牌,丰富公园文化内涵,巩固公园公共文化阵地。

民乐节:翠筱含风管六鸣、千载悠悠古韵回

本届公园文化周,通过举办国乐民族音乐节来打造龙华区民乐文化品牌,参与演出的团队主要有深圳大围屋艺术团、深圳市海滨实验小学金海螺管乐团、深圳客家乐团、广东民族乐团和《中国印象》演奏家小组,分别于12月2日、12月3日、12月3日和12月8日在龙华文化广场举办龙舞华章开幕式暨少儿民乐专场、民族情·民族音乐会专场、客家情·民族音乐演奏会、民乐情·社区民乐专场、丝路情·新民乐民族音乐演奏会和乐在龙华·闭幕式3D激光梦幻文艺汇演,让市民在优美、开放的公园和广场内免费欣赏到高水准的音乐表演。

序号

时间

地点

演出团队

内容

1

12月2日上午

09:30-11:00

龙华文化广场

深圳大围屋艺术团、

深圳女子乐团、

深圳龙飞艺术团、深圳市海滨实验小学“金海螺”学生民乐团

 

龙舞华章开幕式暨少儿民乐专场

2

12月2日下午

15:00-17:00

龙华文化广场

深圳客家乐团

民族情·民族音乐会专场

3

12月2日晚上

19:30-21:00

龙华文化广场

广东民族乐团

客家情·民族音乐演奏会

4

12月3日下午

15:00-17:00

龙华文化广场

大龙华民族管弦乐团

民乐情·社区民乐专场

5

12月3日晚上

19:30-21:00

龙华文化广场

《中国印象》演奏家小组

丝路情·新民乐民族音乐演奏会

6

12月8日晚上

19:30-21:00

龙华文化广场

深圳龙飞艺术团

乐在龙华·闭幕式3D激光梦幻文艺汇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