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整治隐患保安全 查处两家工业园

编辑:陶倩2017-11-30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彭婉玲)连日来,观澜街道深入开展“扫边”行动,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整治辖区工业园区安全隐患,加快园区改造升级。日前,该街道环观南路5号工业园和桂花路109号美安工业园因存在全生产隐患,被依法进行查处。

据悉,11月17日,观澜街道组织安监办、执法队、牛湖派出所、社区工作站、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等部门6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环观南路5号工业园内企业进行包括安全生产、消防等方面的突击检查。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拆除1处移动棚,查封叉车1辆、工作机械1台、企业电箱6处。

同时,观澜街道安监办执法人员到桂花社区桂花路109号的美安工业园开展检查,因该工业园存在“工业园配电房、楼道内配电箱电源线私拉乱接,未套管保护”和“配电箱无屏护板,箱门与箱体跨接,地线采用串联方式连接”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配电室的4个配电柜、四楼的3个配电箱和五楼的3个配电箱进行查封处理,拟对该园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立案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