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29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世钊)昨日上午,区委书记余新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打好经济发展“收官之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区委副书记栾志成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省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以强烈的“四个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会上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全省省情的分析充满哲学辩证思维。报告通篇贯穿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红线,通篇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通篇体现了省委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体现了省委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体现了省委引领全省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事业心。报告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调查研究的八个重点,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委要求做好调研,进一步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抓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学懂弄通,突出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在大学习的同时抓好深调研。要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打好经济发展“收官之战”。要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抓紧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组织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关心和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及早研究,及早启动,切实为明年工作取得“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