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400余名志愿者参加军事拓展活动

编辑:陶倩2017-11-29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花丹同)在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26日,为了感恩回馈观澜街道广大志愿者为观澜社会建设所作的贡献,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观澜湖分会、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在观澜高尔夫球会保卫部训练场,举办了“志愿观澜爱心传递志愿者军事拓展训练营”第二期军事拓展,来自观澜街道的党员志愿者、文促会会员等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20名教官将400余名志愿者分成10个小组。教官首先组织志愿者进行了站军姿、立定转向,以及各种队伍步伐培训。随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保卫部的警犬表演了飞越火圈、爬天梯、飞越障碍等项目;紧接着,五名武术高手表演了长拳、南拳、自选剑等,高超的武艺赢得观众不断喝彩。消防教官还给志愿者们讲解了灭火的相关知识,让志愿者体验了用灭火器灭火。最后,志愿者参观了观澜湖环保科普馆,了解了污水处理、生态环保的知识和应用。

龙华区文促会观澜湖分会会员小李表示,“平常我们经常开展公益活动服务他人,今天这么多的志愿者来服务我们,这就是一种爱的传递。”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书记、文促会分会副会长冯圣才表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来回馈志愿者,回馈观澜市民,为新观澜新家园的建设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