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红马甲”入户宣传治水工作

编辑:陶倩2017-11-29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娇梅)近日,龙华街道开展夜间入户宣传治水工作,组织志愿者及社区干部等,针对坂田河周边住户进行宣导,提升沿河居民对河道整治的满意度。

据介绍,入户宣传对象包括龙华第二住宅小区、华美苑等共120余户居民。活动中,志愿者及社区干部发放《致各位居民朋友的倡议书》到各家各户,向周边居民宣传河道整修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号召大家一起爱河护水,并邀请市民填写《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公众评议表》。参与问卷调查的居民李先生感叹:“龙华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的河流,当然要由我们守护!”不少居民表示,对河道整治效果感到满意,对政府整治工作表示支持,对施工过程带来的不便表示理解。

龙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义工每周定期开展护河行动,通过广泛宣传、走访,做好教育引导,营造全民上下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发动更多群众参与治水,为落实河流治理、建设美丽龙华工作再加一把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