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峰学校《成长与梦想》梦想剧场震撼开演

编辑:陶倩2017-11-28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高峰学校师生高水平的才艺展演。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程炳德 文/图)日前,高峰学校接受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办学水平评估,在学校新落成的体育馆耕友楼,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体育馆及梦想剧场启用仪式。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以国家督学杨坚为组长的16位评估组的督学及梦想剧场设计者杜铭秋教授等嘉宾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成长与梦想》评估汇报演出震撼开演。高峰学校师生们演出了十个节目,包括管乐演奏、舞蹈、书画展演、民乐演奏、体育表演、表演唱、教师朗诵、合唱等。高水平的演出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与高度评价,评估组专家们惊叹“真的很震撼”!

当天,《成长与梦想》评估汇报演出同时进行微信现场直播,点击率超过三万。

据悉,高峰学校2011年由小学改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强力推进内部治理改革建构现代学校制度,扎实践行以“学本课堂”和“素养课程”为核心的生本教育。

本次高峰学校师生高水平的才艺展演,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生本“课改”取得的显著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