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三届深圳英国日举行 观澜湖火热进行足球友谊赛

编辑:陶倩2017-11-27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友谊赛中,参赛队员激烈角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巍仑 文/图)11月25日,第三届深圳英国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隆重举行,而作为英国日里一场特别举办的足球盛事——观澜湖杯足球友谊赛,也在柏朗思观澜湖学校上演。来自深圳企业、媒体等不同行业的4支队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紫悦山队成功突围,获得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由观澜湖集团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青瓜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深圳媒体联队、宝安宣传媒体联队、华强科技队以及紫悦山队共4支队伍进行七人足球对抗赛。这些队伍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在深圳的业余足球赛场上都拥有不俗的实力。比赛通过两两对抗,胜者直接晋级争冠赛。

在当天上午的淘汰赛中,紫悦山队和深圳媒体联队分别战胜华强科技队和宝安宣传媒体联队,晋级到下午的争冠赛,最终凭借着出色发挥,紫悦山队以1:0的比分惊险战胜深圳媒体联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对于首次受邀请到柏朗思观澜湖学校参加足球赛,带着家人前来的球员李先生说:“学校的环境非常好,各项设施齐全,非常棒!”

据悉,由广东英国商会主办的第三届深圳英国日于当天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举行,活动可谓缤纷多彩,不仅有英伦风范的着装大赛,还有英式古典乐、摇滚乐的精彩演出,以及英式美食、英国手工艺品跳蚤集市等有趣的项目,吸引了深圳周边众多市民家庭前往参加。

而举办足球友谊赛的柏朗思观澜湖学校,是观澜湖集团和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英伦名校柏朗思“联姻”合作成立的。学校提供普通话、英语双语教育,引入传统英式教育,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课程体系中,形成独具特色的国际教育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