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举办首届“工会杯”定向越野赛

编辑:陶倩2017-11-27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玉华 冯晓书)昨日上午9时,龙华区总工会首届“工会杯”定向越野赛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拉开序幕,75支队伍共300人踊跃参与。参赛职工来自全区各社区、园区工联会及各企业工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宣布比赛开始,并为大赛鸣枪开赛。

一声枪响,参赛职工迅速出发。四人一组,仅凭一个指北针、一张地图,按顺序寻找地图指示的每一个地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定向越野赛结果出炉。SUPLIC队用时20分14秒,获得比赛的第一名。风林山火队和大浪浪跑队则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为前八名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全民健身,区总工会特别为未获得名次但完成比赛的队伍设立完赛组织奖。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名群众观看。

“感谢龙华区总工会为广大职工提供此次趣味运动的机会,活动很好地放松了职工的身心,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作为户外运动的爱好者,SUPLIC队队长杨雪松还用了八个字分享了他们获胜的秘诀——分工协作、早有计划。

据了解,为了打造“关爱职工生活区”,龙华区总工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调查职工需要,举办了这次越野赛。据悉,此次“工会杯”定向越野赛是龙华区总工会“关爱职工文体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响应深圳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倡议,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接下来,“工会杯”还将结合广大职工需求,举办网球赛、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真正满足职工需要,打造龙华区工会的特色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