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义务小商品市场11间违建小木屋存安全隐患被拆

编辑:陶倩2017-11-24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怡)近日,大浪街道对义乌小商品市场广场上的违法乱搭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拆除乱搭建小木屋11间,总面积约200平方米。

据了解,大浪街道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广场上存在多间违法搭建小木屋,均位于广场边缘,以经营小商品、餐饮、小吃为主,广场人流量较大,存在一定的卫生、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大浪街道执法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设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自11月初开始对义乌广场的违法搭建小木屋展开全面摸底,多次约谈小木屋业主,协调吊离小木屋等事宜,并于近日出动120余人次,对该处11间乱搭建经营小木屋进行集中清理,面积约200平方米。

接下来,大浪街道将安排人员加大对该区域巡查力度,杜绝清理后回潮现象,彻底消除辖区公共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