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24 07: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刘美燕 陈赛)11月23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龙华区2017年各民族代表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负责人,各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办)负责人,辖区各民族宗教界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要精神。

座谈中,民族宗教界人士、各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办)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并对龙华区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转化为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负责人认真听取各与会人士畅谈心得体会,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民族宗教工作内容,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提出的要求为工作目标,结合龙华实际,在深化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各自岗位上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为龙华“一城四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