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英维克摘得“数据中心科技奖”最高奖项

编辑:陶倩2017-11-22 09: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11月17日,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年度盛会——2017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上,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数据中心科技奖——科技杰出奖(创新)”,成为首批荣获“数据中心科技奖”奖项的企业之一。

据悉,中国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是数据中心行业的标志性会议,有行业风向标之美誉。让英维克摘得大奖的,是其与宁夏誉成云创数据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赢得的“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项目”。

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园区之一,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E3机房楼总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是专门为奇虎360公司定制的超大型数据机房。誉成云创对数据中心的冷却方式节能和创新要求很高,英维克团队针对项目需求,和誉成云创团队通力合作,为项目定制了高效直接蒸发冷却及间接蒸发冷却风墙系统,实现低PUE与低WUE运行,是国内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最早和最大的应用蒸发自然冷却方案的数据中心之一,也是国内乃至亚太地区最早和最大的应用风墙系统的数据中心之一。

英维克是专注于机房与设备环境控制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世界领先的制冷系统核心技术、控制技术、结构设计技术,拥有多项专利。借在数据中心制冷领域专业的品牌实力,英维克多年来备受认可。此次再获嘉奖,既代表着数据中心行业专家对英维克在数据中心制冷领域自主研发能力的肯定,也代表着合作伙伴和客户对英维克品牌与实力的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