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编辑:陶倩2017-11-21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李玉玲)日前,观澜街道办组织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培训,辖区59个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15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辖区危化品使用企业、工业园区、涉有限空间作业企业、锂电池生产企业等安全风险重点企业,根据不同行业特点,分批次开展,本期培训主要针对工业园区进行。

培训会上,安全专家针对工业园区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列举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力求提高负责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参训人员主动与专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业性探讨交流。为强化培训效果,观澜街道安监办还向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培训资料、对培训知识进行讲解,让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知识入心入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