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 老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20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吴红)近日,龙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暨老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红卫、区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党员干部及各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原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局长骆秋雄为龙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座谈会上,各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汇报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与会老党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骆秋雄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在党的建设、城市发展、法治建设等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值得我们共产党人永远追随。龙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原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志辉表示,党的十九大展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振奋人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一定会取得新作为。

会上,何红卫代表区委组织部对与会老同志为龙华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支部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表示以后将用心用情提质提速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工作,为老干部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会后,何红卫还代表区委组织部为与会的老党员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相关书籍。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龙华区老党员书画摄影展。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老党员十九大寄语、写意山水花鸟及龙华今夕对比摄影作品等30余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