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11-18 21: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

党代表开展社区居民代表接访活动听取并协调解决社情民意。

入户慰问老党员。

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许桂香)11月16日下午,龙华区党代表、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携团队成员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田伟宏、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科科长蔡亲亮、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杨雄伟到大水坑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大水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金明首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大水坑7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讲话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矛盾、新使命”五个角度出发,以党和国家历史发展过程为主线,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吴金明在讲话中从百姓的实际生活内容出发,谈到目前辖区实际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接地气并有针对性,让参会人员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

随后,党代表团队接访了社区居民,听取了党员群众提出的社区环境管理和分设工作后人员紧缺问题,已现场让相关部门认领,问题得到初步协调解决。

接访活动结束后,党代表团队成员杨雄伟及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慰问了曾真华、何长友两名老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其中,杨雄伟还号召从文职工作岗位退休的曾真华老党员发挥余热,以身代言,从社区发展和个人经历等方面多向身边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