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福城开展“两新”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

编辑:杨维易2017-11-15 08: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两新”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两新”组织党员党性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1月11日至12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两新”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活动在我国著名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举行,共有45名“两新”组织党员报名参加。

教学现场。

第一站:十九大精神解读

11日下午,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机和汽车行程,“两新”党员队伍到达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的罗惠兰教授为党员们进行了一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教学。

罗教授在课上为党员们层次分明、条理清晰的讲解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她富有感情的讲授深深的吸引着在场每一名党员,大家全都聚精会神地倾听并认真记录,还积极与教授进行互动。本次专题教学达到了十分良好的学习效果,课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教授精彩授课的赞赏,表示自己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