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百余名长者看表演唠家常

编辑:陶倩2017-11-16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陈春云)日前,由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开展的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乐融融·社区长者茶话会”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办,来自该社区的100多名长者欢聚一堂,喝茶、聊天、品尝美食、观看节目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老人们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

当天,在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君子布社区公园出现一派喜气盈盈、热闹非凡的景象。该社区的100余名长者欢聚一堂,十张大圆桌上摆放了水果、花生、糕点等美食。老人们一边喝茶吃点心,一边拉家常聊天,短暂的相聚却带给他们无尽的幸福。为了增加活动气氛,来自该社区的小朋友们自告奋勇地献上了拉丁舞、民族舞、跆拳道、诗歌朗诵等节目表演,看到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表演,老人们一个个都乐开了花。

据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举办社区长者茶话会活动,不仅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而且促进了社区他们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培养社区和他们之间的情感,对于和睦邻里关系与和谐社区建设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