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重点电商企业双11销售额大幅增长超50%

编辑:陶倩2017-11-15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棉时代本次“双十一”战绩不俗。

 

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单店单日销售额达4.06亿元,夏普黑电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5亿元……热闹非凡的“双十一”落下帷幕,一连串数字统计相继出炉。据悉,本年度电商交易额再创新高,据第三方调查机构结果显示,今年“双十一”当日全网电商销售额最终锁定2539.7亿元,较2016年的1708.7亿元大幅增长48.63%。龙华区电商企业同样捷报频传,记者昨日从龙华区经济促进局获悉,区内零售业企业借助电商平台,“双十一”销量实现新突破,重点电商企业销售额均大幅增长超50%。

夏普黑电销售额一天突破20亿元

根据各项数据统计,夏普成为区内“双十一”最大赢家。“双十一”当天,夏普黑电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6%。从各电商平台来看,夏普稳占电商黑电系销售额的榜首。

其中,夏普天猫系黑电总销售额突破10亿元,排名同品类第一名;天猫官方旗舰店电视销售额突破7.6亿元,销售量排同品类第一;在京东“双十一”品牌排行榜中,夏普电视以累计销售额(11月1-11日)7.3亿元居第一位;同期苏宁全渠道销售额突破5.2亿元,大屏电视销售占比超90%。

此外,宜和购物和新纳统企业深圳玛丝菲尔噢姆服饰有限公司在“双十一”也有不俗表现。宜和购物“双十一”当天实现近400万元销售额,前后几天的销售额近1000万元;玛丝菲尔噢姆的“双十一”营业额则为1240万元,为全区电商销售作出了巨大贡献。

全棉时代放大招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破4亿

作为在龙华区成长壮大的企业,全棉时代近些年声名鹊起,成为许多人挚爱的品牌,更成为不少妈妈首选的婴幼儿用品品牌。今年“双十一”,全棉时代放了大招,不搞复杂的程序,直接在全国门店和官方网站打起了5折,给了不少人尽情剁手的好机会。

优惠给力,战绩也不俗。据统计,本次“双十一”,全棉时代采取多平台销售策略,在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唯品会等多个知名电商平台同时启动“双十一”活动。其中,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单店单日销售额达4.06亿元,同比增长56%,共产生约250万个订单,售出的商品总数量为276万件,在热销品牌榜与热销店铺榜中遥遥领先,连续三年蝉联尿布洗护类第一,位居母婴品类第二,并且在所有品牌总销售额排行榜上排名第十六。

大数据还显示,全棉时代稳居海外消费者最喜欢的国货品牌第一位。

就近门店发货 物流速度折服买家

“双十一”过后,每个“剁手”的买家都会收到温馨提示:亲,“双十一”包裹量再创纪录,快递小哥们正在路上,尽力加速护送包裹,尽心为您服务,也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其实前两年,“双十一”已经用“残酷”的现实告诉买家们“剁手容易收件难”。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全棉时代的产品,全棉时代品牌的知名度和用户忠诚度越来越高。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佳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尽快收到心仪的宝贝,全棉时代更是在广州、江苏、北京、黄冈、成都、天津6地设立发货仓库,实行不同区域就近发货的策略,争取用快速的物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购物体验。

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吕恬然 王志成(资料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