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7旅游购物节暨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即将开启

编辑:陶倩2017-11-15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双十一你剁手了吗?尽管网购因为便捷而大行其道,但许多人还是喜欢在商场里“逛吃逛吃”,感受惬意的闲暇时光。据统计,在双十一深圳市“剁手力”排行中,龙华区位列各区第六。如果双十一未能让大家尽兴,也不用遗憾,因为以“龙华冬暖乐满纷”为主题的2017旅游购物节暨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启,区内各街道均有丰富多彩的商业活动,“百店联促”以及商家各种创意活动,定会让大家有吃有玩畅享其中。

本次旅游购物节以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贯穿始终,以一周一主题形式开展龙华区“百店联促”活动。为发挥龙华区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将重点以跨界联合方式开展六场分会场活动,持续营造消费热潮,并广泛发动广大商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营销活动。

本次旅游购物节除了主会场外,各街道均依托各自重点商超企业,打造了不同主题的分会场活动。其中,民治分会场在COCOCITY打造了同道大叔IP展,商场内布置非常可爱,各种互动活动精彩纷呈,喔巴和周黑鸭也将在现场提供互动游戏环节,同道大叔的粉丝不容错过。

观湖分会场开启了“观湖文化展”,在观湖美术馆通过图片展示、电商送礼大行动等活动,介绍传统文化、客家文化、科技文化及观湖“麒麟会”。

龙华分会场将在硅谷动力大院举办首届龙华电商选品会,联动区内各大电商产业园,同步进行电商平台及商家展示、交流、互动活动,提升区内自主品牌知识产权项目知名度,拓宽合作及销售渠道,参与活动市民还有机会得到电商派发的礼品包。

大浪分会场将立足大浪服装基地,开设“大浪服装体验展”;活动将通过与品牌服装企业共同打造时尚购物节等方式,用时尚精神推动市民生活品质的提升。

福城分会场则将“十八福地 悠悠福城”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卖大行动将搭设场地,设立摊位,集中折扣促销,届时还将有网红直播旅游,为龙华旅游宣传造势。

观澜分会场则将在MH MALL举办“观澜音乐嘉年华”,分设创意商品集市区、音乐小广场、VR互动体验区,为大家调剂生活,打造购物狂、美食客、旅游达人一站式体验的快乐集市。

11月17日-12月17日,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将盛大开启,这是一个属于龙华电商圈的交流平台。市民可关注“乐购龙华”官方微信和政府网络平台,查询所有分会场、商超活动信息推送,以及折扣信息。

据悉,本次旅游购物节参与商家涵盖区内HM MALL、星河COCOCITY、天虹商场、佐玲香颂购物中心、中航九方购物中心等各大知名商超。一个月的时间内,龙华区将被浓郁的商业氛围所笼罩,广大市民可尽情享受盛大的购物嘉年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