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国税局以“六个一”为抓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15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卢敬兵 刘荣娜)近日,龙华区国税局在龙华区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委党校专家学者的讲解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为龙华国税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六个一”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该系列活动即观看一期电视直播,制作一期专题展示,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和研讨,举办一期读书分享会,召开一次专题宣讲会。该局以“六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六个一”系列活动中,龙华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新辉以《走在新时代前列 勇当新征程尖兵》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外,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部分享学习心得,营造全局阅读氛围。今年刚入职的龙华国税青年党员赵悠蓝表示:“经过一系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何为初心,更加坚定了今后要在岗位上争当先锋,为民服务的信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