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今年高交会 龙华亮点多 数量、规模均为历年之最

编辑:陶倩2017-11-15 07: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展示一大批国内、国际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随政府组团集中参展企业8家、园区(载体)18家;独立参展企业、园区(载体)83家。昨日下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龙华区参加深圳第十九届高交会情况。

据介绍,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龙华区企业、园区参展数量、参展规模均为历年之最。

在今年的高交会上,龙华区将紧紧围绕“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这一主题,携手区内百余家企业、园区(载体)闪亮登场,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展示一大批国内、国际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并强力发布龙华区在项目引进、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最新扶持政策,集中签署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和科技金融类项目。

龙华区将充分利用高交会这一平台,着重向八方客商推介两个片区——观澜高新园未来产业集聚区、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两栋楼”——打造深圳北总部基地的汇隆中心、打造深圳北金融中心的汇德大厦。此外,还将重点推介梅关科技创新走廊。这些高楼、片区将为拟在深圳发展的国内外企业提供最佳的用地解决方案。

据透露,高交会期间,龙华区还将承办主题为“民族航电保障飞行安全,改革创新助力航空发展”的第二届中国·深圳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相关领导、专家、企业等共聚一堂,围绕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开展主旨演讲和高峰对话,共同探讨深圳航空航天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路径。同时发起成立“龙华航空农电子产业技术联盟”,颁发深圳航空航天相关奖项。

据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年度龙华区创新主体数量大幅增长,创新载体规模化态势凸显、行业领军型人才加速聚集、企业培育生态链构建成果显著。在各方集中发力之下,本年度高交会龙华区共有109家企业、园区(载体)参展,数量、规模均为历年之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