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感受异域风情!观澜湖新城举办新西兰奇异美食周

编辑:胡安坤2017-11-13 15:1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来自新西兰的艺术团带来精彩表演。

毛利族特色舞蹈。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章丽芳)11月11日,观澜湖新城举办新西兰奇异美食周,本次活动是一个分享新西兰美食,文化和旅游体验的节日,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ZTE)发起,与观澜湖集团合作,在观澜湖新城-巴迪奥超市举办,为中国的新西兰商贸合作伙伴提供近距离交流机会,还为中国消费者奉上种类繁多的新西兰美食以及丰富多彩的特别活动,借此机会充分展示出新西兰独特的国家文化。

此次活动邀请了新西兰北部罗托鲁阿群岛的土著居民——毛利人“Raukura”表演团队,现场带来了生动热情的Kapa Haka表演,是一种结合舞蹈、 音乐及咏唱表演形式的毛利战舞。台上的演员还邀请现场观众一起舞动,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了新西兰本土文化。

文化交流,是此次新西兰奇异美食周的重要内容。观澜湖集团一直以来热衷于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并积极与各国理事馆举办文化交流活动,此次的新西兰奇异美食周也是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一次契机。

据悉,此次新西兰奇异美食周将持续至11月18日,巴迪奥超市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购物活动,如满额送抽奖券赢大奖、幸运大转盘满额赢大礼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