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民治街道16所中小学

编辑:陶倩2017-11-13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中,交警与“小铁骑”互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孙鑫/文 记者 蔡维泽/图)11月8日上午,民治街道“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民治行知实验小学启动,正式拉开系列活动序幕。据悉,该活动将走进民治辖区16所中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学生们的交通安全一直是教育部门、交警和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为强化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氛围,民治街道联合龙华交警大队、民治交警中队在辖区16所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通过现场体验、小铁骑互动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方式,向学生讲解了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和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争做文明交通的小使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