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弘扬传统文化 福城举办“飘逸的太极”展演会

编辑:郑瑞欣2017-11-12 17: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飘逸的太极”展演会在人民公园开演

展演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蔡汉宾 陈宝陞)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福城辖区太极拳健身运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由福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福城太极拳协会承办的2017年福城街道“飘逸的太极”展演会于2017年11月12日上午在人民公园拉开帷幕。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田伟宏,深圳市武术协会李慈成会长,深圳市武术协会陈美萍副会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展演会。

本次展演会共有福城辖区10支太极拳表演队,其中10个百人节目,7个团体节目,此次展演会共吸引了150多位太极好手参演。本次展演会节目精彩纷呈,隆重推出福城街道精心打造的品牌节目“百人太极拳、百人功夫扇”,场面宏大,气势不凡;其他表演队各路太极精英汇萃,展示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的武术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