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百川酒店“让道”翠幽路 征收补偿协议正式签订

编辑:卢东勃2017-11-07 16: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百川酒店将让道翠幽路

百川酒店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飞)11月7日上午,观湖街道与百川酒店业主正式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建筑面积约为5434.12平方米,此次签约标志着翠幽路(观澜大道-五和大道)的征收补偿工作圆满完成,为翠幽路的建设扫清了所有的”障碍”。

据了解,翠幽路(观澜大道-五和大道)建设工程,起于观澜大道,终点接五和大道,途经竹村社区、招商澜园、富士施乐公司、高精科技有限公司、高新科技园区、长坑村等。道路全长3227米,双向四--六车道。该项目的建成将加强观湖街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完善片区路网设施,提升片区交通通行能力。目前,翠幽路大和路至观澜大道段已于今年7月通车,高新科技园段10月底完成路基、管线、沥青铺设,11月中旬完成路灯安装、绿化工程。但大和路至科技园段因百川酒店征收补偿等问题一直没得到妥善解决,无法动工建设。

为确保辖区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明确将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今年年初先后从街道各部门抽调22名精干力量充实到征地拆迁工作一线,配强配足征地拆迁干部队伍,强力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工作。经过街道土地整备部门工作人员与百川酒店业主反复沟通协商,耐心答疑解惑,百川酒店征收补偿问题最终得到妥善解决并于11月7日正式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为翠幽路的建设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