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河道整治全面提速 温馨举措换来居民支持

编辑:陶倩2017-11-03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喻婵)“尊敬的市民朋友,当经过正在整修的河道时,您或许会感受到噪音和诸多不便,但请您相信,这个正在‘升级’中的河道将迎来新的面貌,让您的生活环境变得更美好。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近日,龙华街道团工委派发的一则“温馨提示”,让不少沿河居民对河道施工带来的不便给予理解。

目前,龙华街道正举全街道之力,推动河道整治工作提速提效,但施工期间难免会给周边居民带来不便。为做好辖区河道整修区域居民的解释和安抚工作,龙华街道团工委组织工作人员和义工到松和社区共和农批河道周边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由团工委负责人带队走进河道周边的居民楼、商铺、街道、巷子进行宣传。龙华街道团工委还精心准备了一批小礼物、印制一批“温馨提示”,向沿河居民发放。这些温馨举措,换来了沿河居民对河道整修的理解与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