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二中举行第二十四届运动会 同学显身手 有了大舞台

编辑:陶倩2017-11-03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丽梅)昨日,观澜二中足球场上人潮涌动,近千名学生整齐划一地同做广播体操,这一壮观场景是学校第十六届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表演项目。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姿态列队进场。随后,各班级方阵依次创意进场,各种创意元素碰撞融合,令全场观众目不暇接。随后的集体表演项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由初一年级学生带来的千人广播操场面壮观,令人震撼。初二年级学生表演的太极拳刚柔并济、沉稳轻灵。现场最精彩的当属足球操表演,两百余名初二学生身着绿色运动服,手持足球跑进绿茵场,以整齐动作展示运球、传球等娴熟技能,现场观众激情呐喊,掌声不断。

本次运动会是观澜二中一年一度学生体育盛会,是一个让同学们大显身手的舞台,更是学校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必将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