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宣传文化系统进一步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编辑:郑瑞欣2017-10-30 20: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部署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讲话。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赖志豪)龙华区召开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有关精神以及区委一届第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各科、办、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黄启键表示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各项决议。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路严谨、逻辑严密、亮点纷呈,要认真研读,吃透十九大精神,尤其是要仔细阅读原文,才能全面把握精神实质。

二是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各种方法来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从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三是要全面开展宣传,精心组织各媒体为全区营造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在扩展覆盖面和宣传学习的深度上下功夫。并且要广泛运用好基层宣传文化阵地,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创新宣传形式,紧紧贴近宣传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做到易懂易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并且有针对性地对工人、青年等群体,用好新媒体手段,让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思想、进心里。

四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去。

黄启键强调,希望大家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且要结合龙华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全区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做好2017年最后一季度的各项工作的冲刺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让十九大精神在改革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