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表彰“城市美容师”

编辑:陶倩2017-10-30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吴云)10月26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庆祝广东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暨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荣获2017年度观澜街道环卫工作先进集体授牌并发放奖金,向23名“城市美容师”、50名环卫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对辖区100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慰问,并派发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城市美容师”、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环卫事业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观澜街道办事处正竭尽全力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目前已建设完成7座环卫驿站,很快将投入使用。接下来,还将继续完善并增加驿站建设数量,提高覆盖率,不断改善作业条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代表吴凤平由衷地表示:“环卫工作就是奉献,因为我们奉献,所以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美丽。感谢政府和社会的关心,环卫工人越来越受到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就算再苦、再累也值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