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团工委登上无偿献血单位光荣榜

编辑:陶倩2017-10-30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方竞妍)10月27日,福城街道团工委作为机关代表,受邀到宝安区中心血站作无偿献血经验分享。

在宝安区中心血站公布的2017年光荣榜中,福城街道团工委作为唯一的机关代表挺进公益活动献血单位前三名,在今年1至9月献血人数仅次于狮子会红色行动、富士康科技集团,共献血351人次,献血量达149600毫升。

福城街道团工委以“健康U站”、“福城义工”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在街道、社区发动党员、团员、义工等参加无偿献血。同时,结合“6·14”世界献血者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将无偿献血活动融合游园会、便民一条街等特色活动,广泛普及血液和献血的科学知识,增强市民无偿献血积极性、主动性,将无偿献血活动常态化。

两年来,福城街道共组织爱心无偿献血13次,共77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86300毫升,2017年被宝安区中心血站授予“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