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府)办公室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用报告精神指导工作

编辑:陶倩2017-10-30 08: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王吉春)10月27日,区委(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主持会议。

会上,韩荡组织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韩荡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登高望远、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划时代纲领性文献。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

韩荡强调,“两办”是区委区政府的中枢机构,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区范围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就近期工作,韩荡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精心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区内迅速掀起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融合、运用到区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全区工作。三要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参谋辅政作用,以改革工作的新突破推动全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