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书香小学开演“班班一台戏” 助学生多元化发展

编辑:陶倩2017-10-27 08: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班班一台戏”活动现场。

 

本报社(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昨日,龙华区书香小学2017年“班班一台戏”第一场开演了,来自二、三年级的学生为大家表演了歌舞、朗诵等节目。据介绍,所谓“班班一台戏”,就是让每个班级、每个孩子都参与进来,上台表演。“班班一台戏”作为书香小学每年的“固定项目”,旨在为每位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张扬学生的个性,让学生在学校里感受到成长的快乐,让学校变成幸福的乐园。”书香小学校长聂细刚表示。据介绍,书香小学以“书香致远 幸福成长”为办学理念,大力开展积极教育,致力于建设一所具有“书香味,幸福感”的示范性学校。

据悉,学校自2014年开始设立“幸福社团”,在每周三下午4:20-5:30的固定拓展课选修时间,每个班级分为两个社团,由正副班主任分别带领学生开展手工、美术、音乐等课程活动。至今,学校已开设“幸福社团”60余个。“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喜欢的课程。”书香小学校长聂细刚认为,这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