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志愿者替岗显爱心 传递正能量

编辑:陶倩2017-10-27 08: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10月26日凌晨5点,大浪团工委召集的25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同胜社区开展让环卫工人“歇一歇”的爱心替岗服务活动,打扫社区及周边环境。

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义工们通过清扫路面、清理社区绿化带及卫生死角,净化社区市容面貌。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是大浪街道2017年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传播“阳光·辛勤·感恩”的正能量。

当天上午,大浪街道执法队还在劳动者广场开展“迎重阳送慰问”活动,并为辖区一线作业的1200名环卫工人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据悉,接下来,大浪还将陆续开展“发动全社会为环卫工送温暖”及“环卫工合法权益保障周”等一系列活动,动员市民群众共同关爱环卫工人,践行文明生活方式,让深圳文明建设再度升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