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环卫工人节:全区六千多环卫工人获赠节日纪念礼包

编辑:陶倩2017-10-26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上午,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在龙华文化广场为环卫工人派送节日纪念礼包。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文 记者 蔡维泽/图)环卫工人节前,龙华区城管局为全区六千多位环卫工人赠送节日纪念礼包,为“城市美容师”送上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昨日,龙华区城管局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环卫工人节纪念品派发活动,共派发纪念品6650份。每份礼包中有可随身携带的毛巾、水杯等物品,还有一份感谢信,感谢环卫工人们为“美丽龙华”作出的贡献。

作为活动的主角,环卫工人们在现场收获浓浓的关爱。优秀环卫工人老李激动地说:“我们环卫工的工作又脏又累,以前经常被人看不起,但现在逢年过节,政府部门和志愿者都会来慰问我们,我们的劳动条件、工资水平、社会地位都得到了提高,感受到了关爱和尊重,再苦再累也值得。也希望大家更爱护环境卫生,和我们一起创建美丽龙华。”

值此环卫工人节,龙华区城管局向社会各界发起“一声问候、一个行动、温暖环卫”的活动倡议:当您遇到一位勤劳的环卫工人时,请停下匆匆的脚步,向他(她)问个好,一句“辛苦了”、“谢谢你”,就能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激和尊重;不随地倾倒垃圾、污水,不乱扔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废弃物,不损坏环卫设施,抵制和消除各种不道德、不文明行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为维护公共环境出把力,就能让环卫工人少点弯腰劳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