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与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开展联谊

编辑:陶倩2017-10-25 08: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刘静怡)10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与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开展联谊活动,坦诚交流凝聚共识,共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龙华区“一城四区”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副主委陈小珠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社员基本情况,就发挥民主党派积极作用、智慧龙华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提出希望通过设置党派服务平台,加强对民主党派指导,做好党外人士服务,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刘蕾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蕾表示,龙华区鼓励支持民主党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龙华区“一城四区”建设建良言、献良策,共同推进龙华区多党合作事业全面发展。龙华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完善党派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卫生系统的积极作用。

就智慧城市建设问题,刘蕾指出,龙华区正在不断加强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民生服务更到位、城市环境更友好、经济运行更合理、社会生活更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