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组织开展安全讲座 提高企业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杨维易2017-10-24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交警组织开展安全讲座

近日,龙华交警大队参与、组织多个交通安全讲座,希望提高公众、企业的交通安全意识。

10月20日15时,龙华交警大队组织龙华区范围内的泥头车司机、企业负责人开展泥头车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泥头车司机、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上,事故特勤中队民警张林详细讲述了2017年以来泥头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原因,重点讲解如何预防泥头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警告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泥头车管理和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工作。

10月21日上午9时,龙华交警大队事故特勤中队民警何大小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为在场150名出租车营运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何大小详细讲述了近期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详细剖析事故发生原因,重点讲解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呼吁参会的出租车运营人员重视交通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傅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