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美丽大浪全民共创 “美丽深圳”微信公众互动获点赞

编辑:陶倩2017-10-23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赖小平)为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美丽深圳”微信公众互动平台的功能,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城市管理,大浪网格中心21日在大浪商业中心举办以“走进城管 美丽深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日,大浪网格中心共出动工作人员30余名,在大浪商业中心举办“走进城管 美丽深圳”宣传活动,通过接受群众咨询、派发宣传单、手把手指导使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互动平台的各项功能,进一步让市民了解智慧城管的系统概念、案件处理流程、12319热线电话及监督举报机制,倡导市民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267人次,派发《龙华区智慧城管宣传手册》等宣传单70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2条,收到良好的效果。

市民经详细了解后纷纷表示“美丽深圳”微信公众互动平台的功能实用又便捷,让人更乐于充当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者和监督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