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集中培训新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7-10-23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10月22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在工作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新澜社区党员贴心服务先锋队新志愿者培训。

新澜社区党务宣传队工作人员以幽默的演讲方式,给新加入的志愿者解说了新澜社区志愿者服务的情况和新澜社区党员贴心服务先锋队的来历、志愿者服务对社区发展的意义,让新志愿者更加明确地知道广大志愿者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接受新思想、转变新意识、踏上新征程、做好新服务”,并且让新澜社区党员贴心服务先锋队新加入的志愿者更加清楚的了解志愿服务工作的概念和意义,以及志愿者服务条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不仅明确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还充分地了解新澜社区的历史概况,以及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理念和远景目标。

培训最后,15名新加入的志愿者对新澜社区公益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以后志愿服务更加有信心,参与培训的志愿者最后表态说:奉献新澜,服务他人,提升自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