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城爱心接力 龙华大浪一走失孩童24小时内被找回

编辑:陶倩2017-10-22 11: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目前,孩子精神状况良好,身体各方面指标均显示正常,没有大碍。

孩子父亲接受媒体采访。

 

龙华有爱,深圳有情,千人搜寻,万人牵挂。孩子能顺利及时找回,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倾力搜寻和热心市民的爱心接力,他们的举动无不彰显着深圳这座城市的温度和深圳人的大爱精神。

“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感谢’两个字,感谢政府、同事对我的关心,一直在帮我寻找孩子;感谢所有关心我孩子的市民朋友们,你们的大爱让我永记于心;感谢公安干警,投入那么多精力,运用那么多手段来帮助我寻找孩子;感谢媒体朋友,第一时间来帮我转发信息,转发寻人启事,让所有人参与到搜寻中来。真诚地感谢大家!”走失孩童的父亲吴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动情说道。

此事也提醒了家长朋友,平时务必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轻易离开自己的视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