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内首个低自放电镍氢电池在龙华诞生

编辑:陶倩2017-10-18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一颗电池,充满电后就算放置5到10年也依然电力满满,随取随用!近日,中国镍氢电池在龙华发生革命性突破,区内企业深圳市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终于研发出绿色环保、可充电、多次循环使用的BPI超级低自放电电池,10年荷电达70%,为中国第一家。

倍特力是国内最早研发出低自放电电池的企业之一,其行业类技术已从国内领先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多年来,倍特力已经拥有60多项镍氢电池自主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个,实用新型50多个。在精于研发的同时,倍特力不断提升硬件。该公司引入的全新全自动镍氢卷绕机已经投入使用,国内最新的全密封隔离式全自动装配线(可检测每只电池的注液量,并自动将不良抛弃)已经到位正在调试,本月底倍特力便将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镍氢全自动生产线。

据介绍,倍特力BPI超级低自放电电池经过性能测试,其常温储存情况下十年荷电保持率可达70%,领先世界先进水平;60摄氏度高温存储60天的荷电保持率达65%,领先行业水平。

该款产品已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电子展,以及10月15日至19日的广交会上正式推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