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我和龙华的故事”征文结果揭晓

编辑:陶倩2017-10-18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龙作轩)由龙华区民政局主办、龙华区作家协会承办的“我和龙华的故事”征文结果揭晓,据统计,共收到全国各地来稿671篇,有效稿件650篇。终评委由中国著名文学评论家贺绍俊,深圳市文联专职副主席、作家顾焕金,深圳市文联文创室主任、作家吴君,龙华区作家协会主席、诗人孙夜等组成,对经过初评的征文稿件进行终评,评选出一批优秀的获奖作品。其中,《我和她的龙华故事》(作者:李秋彬)获得一等奖。征文优秀作品集《我和龙华的故事》一书已经出版。

据悉,龙华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社会转型给这片神奇的土地带来了新的机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劳动者,共同描绘出关于龙华的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每个人都有他(她)自己的故事,都有他(她)与龙华的故事,通过征文,达到对时代生活的另一种记录,发现好故事、好文章,传达正能量,为龙华的文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