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可以如此精彩

编辑:陶倩2017-10-18 08: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赛场上,小足球运动员踢起球来有模有样。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叶海蓉 左翼 文/图)近日,民治小学操场上,一年一届的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赛场上,小足球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外,拉拉队员一刻不停呐喊助威。

作为该校的传统体育项目,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已进行了五年。学校重视多彩校本课程的开展,其中学校足球队成立于2010年,2013-2017年连续4年获得龙华区校园足球比赛冠军,2015年、2016年获达能少年世界杯足球赛深圳市总决赛第四名,2016年4月获得全国少儿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小学乙组三人制足球赛冠军、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据了解,此届联赛共有32个班级参赛,赛程长达9个月,目前比赛还在继续。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通过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推动足球运动在校园的发展。这一比赛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同时为喜欢足球、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将培养更多的优秀的小足球运动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