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实验学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安排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编辑:陶倩2017-10-17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邵嘉隆)日前,龙华区实验学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区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有关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接着,会议还对区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校长李吉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领会要义,结合学校“修业修为,至善至美”的办学理念提出具有针对性、科学性、操作性的落实举措,办善美教育,创实验品牌。

学校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遵循教育规律,践行积极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区教育局“两个常规”文件精神,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还将细化各部门安全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校内各功能室场馆的安全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措施管控到位,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