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运输局顶风冒雨应对台风“卡努”

编辑:陶倩2017-10-17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巡查人员对破损的井盖布置围挡。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孟春 文/图)连续两天来,台风“卡奴”给龙华区带来了较强的风雨。昨日,记者从龙华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台风影响期间,该局多个部门工作人员顶风冒雨上路巡查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确保道路交通畅通。

据了解,为了防御和防止台风“卡奴”对龙华全区道路交通造成的不良影响,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龙华交通运输局在收听收看省、市防台风的电视电话会议后,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防台风的会议精神,进行周密部署,当天制订了详细工作方案,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台风“卡奴”。

10月14日上午,民治交管所巡查人员发现简上路东行53号灯柱前行道树断落影响行车,当场对其进行清理。当天下午,大浪交管所发现大浪横大线(华旺路东行如意新鲜牛肉火锅店前)K1+900右路面污水井盖破损,对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巡查人员当即做了围挡,竖立警示牌报相关部门处理。

据悉,10月14日至15日,在台风“卡努”影响期间,该局各所(办)、大队及各养护企业按计划开展对辖区道路的安全应急巡查。截至目前,各交管所及企业出动应急抢险处置人员440人次,养护巡查抢险车辆96台次。共清理路障26处,清理雨水井5处,清理桥梁泄水孔3处。共发现设施安全隐患63宗,整治安全隐患63宗;修复标志牌11套、2016式路中护栏8米、2016式侧式护栏6米、修复扶正护栏368米、修复车止石2个、防护柱5根、防爬网6平方、修复乙型护栏12米。

相关新闻